如果你不喜歡看醫生,拖到很嚴重再看,這我也管不了

 

但回傳染給小孩,我是不能說什麼

 

只是這次小孩不舒服你竟然會說快帶她去看醫生,我心裡真的不住OS:以前我們應該後

只是你眼中的空氣,會聽到的只是,妳這個當媽的常常把小孩顧不好…現在自己嚴重成這樣,所你才看見別人的痛苦了嗎

 

做到一半的工作也不斷丟過來,我說只是查個資料,為什麼你不開個電查一下就好了

你說我是在機歪啥,只是叫你查一下一直刁難

我又OS:真的嚴重成這樣也許不舒服,但是我是真的很忙,忙著做廣告,上架商品,修圖,想廣告的發想,而你在那邊打死不看醫生,要死不活的給臉色,裝的很慘,也誕

十我比較獨立,也沒有時間休息,只要生病一定馬上去看醫生,繼續工作,再怎麼樣也儘量不要因為身體的不舒服遷怒別人,況且你後面還沒有接下來的工作,真的很煩

算了,我無法背你去看醫生,也只能扛下一些順手打個電話就能馬上解決的工作

 

就為了成全讓你老爺躺在店面沙發要死不活的樣子,不管一切就丟過來的雜事,沒有答應就非常不爽的一切,我都只能吞下,但當我忙到晚上十點,小孩躺在你的房間沙發,身體滾燙,沒蓋棉被也還沒洗澡的昏睡著,你坐在旁邊玩手機,體溫計一量39.1度

靠,我這個媽是怎麼當的,你這個人不是小孩的親身父親嗎?為什麼你永遠只想到自己,我再晚點上來小孩就抽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