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逛了逛某人的fb

 

看見了這段「誰家的小孩天天11點多洗澡…12點多…1點睡覺的 ……報名比賽穩得第一!」

 

的公開文

 

說真的我傻眼了,沒有一句不是加油添醋來的,十點多忙完就放洗澡水洗了

 

11點多我們已經在玩了

 

接近十二點睡吧

 

這在每天一上樓就窩在自己的一小間房間裡的一個宅男的「聽」來的,就變成了這一段文字

 

他的臉書po完後,下面有人回     "怎麼會?"~~~~~這個人是我們的共同好友

 

                           又有人回   "小孩會長不大的,也會影響智力發展"~~~~~~這個人的老公跟也他是好友,我跟他不熟

 

說真的我有被弄到的感覺

 

如果說他沒有人想理他,其實在外人看來會覺得他真的很可憐

 

但是身在當中,身為他家人的我們

 

除了無言,也會不自覺得逃走

 

因為在我忙完網頁前,我的小孩下樓抱著玩具下樓跟我說了一段話(表情很可憐的樣子):「爸爸說你趕快拿去玩丫,玩到天亮你就不用睡好了」

 

聽到了,我又無言了,請問我能接什麼

 

於是我問小孩,爸爸是希望你不要玩是不是

 

小孩默默的點了點頭,又問我,為什麼爸爸要這麼說…

 

再度無言

 

我接了,沒關係,你在媽媽旁邊玩,想玩就玩,沒有玩到天亮不睡覺這件事

 

小孩開心的玩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