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收到攝影師的結婚照,再度感受那天的氣氛~~~

 

 結婚?有嗎^  ^,老實說目前身份證上的配偶欄還是空白的= =

 因為黃小文說要等待證婚人從大陸回來~~~~我想他要準備被罰錢了

人家說公開儀式後一個月內沒辦好的話就要準備3千元了,

 前幾天我和黃小文不知道為啥事有了一些小爭吵,我就嗆聲說"再不去登記的話,除夕我就不去你家吃飯了"

 呦,他竟然瞪我~~~眼睛這麼大,欠揍哦~~

好險,結婚那天我有乘機會請眾姐妹們惡整他一下~


這些照片真是精典丫~~~~


每個角度攝影師都掌握的很不賴
只是~~~~~~急於著想看到,後來催照片時口氣有些不愉悅~~~德威,依蓓對不起啦~~

沒有和公婆住在一起,感受不太到結婚的fu~~
我想可能要等到過年的感受才深刻吧,可是我還是想在家裡吃年夜飯說,畢竟,自己娘家

還是可以最輕鬆自在的吧~~也不曉得,等到吃完年夜飯,我再上來發表一下在婆家過年的

感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