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去上個廁所,小孩狂哭不停

直到看到我才瞬間安靜,這時他爸突然衝上樓看,又閃下樓去

小孩已經看到了


又開始狂哭叫"爸爸","爸爸",像瘋了一樣,完全騙不停~~持續的狂哭

很煩,又還沒刷牙洗臉,重點是不想罵人 ,也不想被弄壞心情,打了內線叫衝下去的人上來

幫小孩換尿布,我跟他平靜的陳述小孩要找你,我才叫你上來

第二個老人開始說:"做老母a,不會騙就貢,說什麼騙不停","自己沒能力,牽拖到小孩身上"

    "不然就是平常你太兇,小孩都知道,他不想找你才會一直哭"

我說,小孩一直叫尖叫,我不想罵她,很煩;第二個老人又說"煩啥,只不過是尖叫而已,不會騙理由一堆"

不想跟你吵,我只想趕快把小孩弄好,每天過這樣的生活很煩,我也不想大小聲

第二個老人非常不耐煩的把孩穿好衣服後帶到樓下去

這個時候做老母a就應該怎樣嗎,不管怎麼說,都是我的錯??

不是沒跟老人住嗎?為什麼還有這樣的生活,我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