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看"非關命運",在說不同星座的小孩會有不同程度的成熟度

它說固定星座的小孩,很早熟,會做一些大人喜歡的事情來討大人的喜歡

藉此轉移大人的注意力(身為大人的我常罵小孩,就會停止)

再來很愛撒嬌(身為大人的我就會忘記小孩青番時的抓狂)

但是如果都已經用盡方法,卻還得不到大人的疼愛,就會變的很極端

(身為大人的我,很機車的,隔天馬上就不敢再罵小孩)

開始觀察,發現這個小孩真的還滿敏感的耶,雖然有時會假哭

但是真的會假熬,明明不會洗碗,也是會硬洗~~我發現

覺得好可憐哦,身為大人的我真是個暴君耶,常常把"你給我過來"掛在嘴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