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某人開店,名義上是幫他顧店
 
 但不管是誰

 都會有自己的支持群眾或是不喜歡你的人

 如果某人的風格是很自以為是的那種人

 吸引來的也很多都是很自以為是

 有一把功夫,固然是生存的一個重點

 但不代表,吸引來的客人,顧店的人都有辦法去應付

 如果說那種超難應付的

 他不喜歡你,跟某人說

 某人跟你的感情本來就不是很好了

 那某人也一定不會幫你說話

 反倒過來打槍說"什麼種的客人,你都要好好的對待,人家口氣不好又怎樣"

 不過我也只是沒有非常好聲好氣的說話

  有些人,總是一進門就指定要找老闆

  完全不理你在跟他說話

  那種眼神

 還有口氣就是,"你不要跟我說,我要找你們老闆,幾點回來"

  重點是某人出門從來不交待

  我也只是說,我不知道耶,我打給他看看

 如果要不爽,我也沒辦法

  然後一直說某人跟他說怎樣怎樣的

  歹勢哦,某人平常也不會跟我說,他跟客人說了什麼

 所以這些一直逼問我老闆什麼時候回來

  你怎麼不知道老闆說的

  第一,我不是神,不能掌握一個不交待動向人的時間

  第二,我真的不是神,你們之間的對話,我不會知道

  所以,今天,客人抱怨這個店員幾句

  某人就要我當神

  抱歉,辦不到

   還有在第三人面前,光明正大的數落某人的老婆毫不留餘地

   然後非常大聲的說,"本來就是這樣"

   無知的要人當神,又要人不要當人的毫無保留的不給你台階,引以為樂

  這樣的人,會有怎樣的下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