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個月中忍痛發表「小咪不見了」,我以為這次她再也不會回來了


 這回,小咪在颱風後回來了 (第一次失蹤3天,第二次快二週)


 感謝主,雖然我很想揍她


 但她變的很怕生



而且一付要死不活的樣子,整個變的很瘦很瘦,抱起她,只剩皮和骨頭


不過我弟說,"丫怎麼頭都沒瘦到",我說弟丫,你真是腰壽,這樣已經很可憐了


第一次失蹤後我有幫小咪訂製名牌,避免她走丟,但是在東西寄送的過程中


(颱風前兩天),又給我從二樓跳窗跑掉



 真是臭玩(台語),這回回來變的很乖很乖


 大家都說她好命,她卻…原來不是只有人賤,貓也是賤丫,還是我們家適合她啦



目前她已經恢復元氣囉,我是趁我家喵俠客在睡覺,趕緊上來po文趕進度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