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乘買晚餐時間去買上衣

去了國小同學介紹的一間賣衣服的"醉心集"

進去那個年輕的老闆娘剛好不在店裡面,每次去她都在說

這次去是第三次,第一次是要結婚的時候買那六套衣服跟國小同學去

第二次也是跟她們去逛,但是我想自己去買就可以了,也沒想很多

裡面剩下那個老老的第二老闆娘,選了兩套衣服,我下了訂

也登記好了資料,我就跟那個老女人閒聊起來,我說我是因為我那位

國小同學才知道你們這間店,想說過來看看

那個老女人一聽到我同學的名字,突然像更年期到了一樣

開始說,她是VIP金卡會員,每次賣她衣服都賣成本價,幾乎沒賺錢

她現在又介紹人來,我們開店也要成本、店租%&%$$$^,講了快五分鐘

,我覺得很莫明奇妙,從頭到尾,我也是沒有殺價,很阿沙力的付訂,

就說要來拿,只是順道提了一下,老女人就一直罵罵罵

我同學VIP到底關我什麼事丫,我跟老女人說,你不要再說了,我又沒

有跟你殺價,她還是像發了瘋一樣一直罵,我實在是很受不了,我就走

出門去,然後一肚子悶氣~~~~~~

如果硬是要殺價,我大可以帶我同學去,叫她買就好了,那是我覺得他們

的衣服還可以,而且就近,不用跑到台中去= =

今天,要去拿衣服,我已經準備好反擊了,因為我不是他口中的"傲客"

,多少錢就多少錢,我也不會去計較那幾十元,只是一樣是開店作生意

的人,如果有朋友介紹人來我店裡買東西,我歡迎都來不及了,為什麼

會有這種奇怪的人,會有這樣的心態,真的很奇怪~~~~~~我第一次遇到

花錢還要找罪受,真的很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