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各位朋友們~~~


  肚子裡面的鼠寶貝已經四個月了,好像開始會動了,記得還沒滿三個月的時候

 
  這也不敢吃,那也不敢吃~都快得憂鬱症了,偏偏他老爸三不五時就說要吃

        
       排
,配上冰涼的烏龍綠,我總是一臉鐵青,再加上吃太飽會吐,吃太油也會吐

       ,吃蛋也不行~反正就是莫明奇妙的會想吐~~


      有一回忍不住跟他老爸去逛街逛了大約兩個小時,肚子突然劇痛~~,馬上從台中

  
      飆回大甲,衝去醫院,但奇怪的是,躺在看診台上,突然不痛了,我心裡在想


     護士應該覺得我在裝肖偉吧~~不過這也是鼠寶貝第一次和他老爸的接觸,醫生

 

     過來幫我們照超音波,他第一次看到"活的"、"會動的"嬰兒超音波照,鼠寶貝正在

  
     不停的拍手當中,拍手的速度超快的,不曉得在高興什麼…


     隔天一如往昔的上班中,中午休息時間,他老爸竟然開始大叫"我女兒昨天這樣動

   
    ,她一直這樣(學超音波一直拍手的鼠寶貝)",
我和學徒丫弟仔,整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