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要過農曆新年了,不曉得各位大大們今年打算領多少紅包,還是包多少紅包呢


這張小咪2006精選照片,經我妹小美的熱情贊助,幫我弄了張合成照,偶很喜歡哦


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也喜歡~~~並預祝~~HAPPY NEW YEAR


照片簡介下面那排中間兩張是小咪剛流浪到我們家的模樣(有熊熊那張,是我想幫她拍在玻璃


窗裡的展示貓),至於熊熊旁邊那張則是她乖乖的坐在喇叭上,我幫她拍的大頭照


上面中間那兩張是去朋友家玩,她很認真在窗簾旁玩的模樣


左邊上下兩張則是她平日在店裡的生活照(本人是覺得這兩張最機車,尤其是左下角那張,看了就


很想扁她,好像欠她會錢的臉)


右上角那張是小咪坐在靠窗沙發,想幫兩個人一起自拍,沒想到我的頭…


右下角那張~有些忘了,好像是在看電視邊發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