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剛買了一台筆電,來幫老闆跟小咪happy的合照一張...^^



拍完了,小咪,妳可以閃了..............一分鐘過後........一直......



開始做一些疑似當兵躲炮塔的掩護動作……(我想應該是一時…好奇,等一下就會走了,我就可以繼續玩電動,嘿嘿)



沒想到這隻死貓(沒啦,愛貓>.<|||)



..................竟然開始給我睡



why~why~why,無論我怎麼用力推,就是不動如山


小咪(心中的os):本咪就是愛這台,安怎



>.<......好啦好啦,妳贏了啦,我不玩不就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