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毛寶也離開了我們

這一切都太快

一時也很難接受,因為早已當牠是我的小女兒了

有人說再養一隻最快能治療傷痛

但這對新貓咪公平嗎?

毛寶意外身亡,頓時讓我清楚了一件事

如果沒有十足的把握或時能有能力和細心去準備對待一個生命

今天我一疏失,身邊的人又不細心甚至自以為的個性

只是會害一個小生命斷送

以前我都一直跟某人說,一定要確定牠有進來再關門

事發當時

某人還跟我說,我以為牠進來了

是哪來的以為

那是一個生命

所真的我還滿怨那個人的

因為讓我對不起我的愛貓

那天應該不要太累

應該聽到玲噹聲就衝下去看

應該…

應該不要在這個自以為是不會照顧別人,要讓人去照顧還要時時顧好自己,也不會被照顧的人的環境中養

寵物

因為不會去注意別人的想法的人

身為人的我就已經很累了

何況是一隻完全沒能力自救的貓

所以我不打算再養寵物了

即使我再疼牠,如果有這種家人,沒有這種謹慎的心態

是否還會有另一隻動物受害

不要跟我說這是意外

在我看來,這是人為

只是慶幸的事,我的神讓我的毛寶,待在祂的身邊

現在的我還是很難過牠的難過

不提牠,因為我會很傷心

很忙,因為我知道牠在天堂很開心

所以就安心了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