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不善於言詞
卻又會生氣你不懂他在做什麼
基本上
這樣的人
我很困擾
你只是會感受到
莫明奇妙就有人在生氣
當他曾經有一些脫軌的行為出現過時
這種莫明奇妙在生氣的行為
說真的我是害怕多過於困擾
如果現階段狀況好一點的我
那會是不理而置之
為什麼不說
而那種人的表現卻是
你幹嘛不懂我
為什麼要懂
我連我自己都不甚懂了
生活在一起
如果不用講的,只是用猜的
那會多很多懷疑,也會多很憤怒
甚至多了許多的不快樂
為什麼我去除了猜這塊
因為我不想不快樂
直接就用說的
如果某人一直不說,永遠的期待著
也許他會一直落空
生命中有許多角色
我不會是他媽
一直不斷的他所需
但我不會
我不會用猜就能猜到
在我所看到的那個老太婆
她也不是單純的用猜
她也是一直很囉嗦的問這個問那個
好幾個選項,問出一個答案
如果某人不喜歡人囉嗦,很好,我不是一個會去煩人囉嗦的人
但是相對的,我也得不到答案
因為沒有選項,沒有互動,沒有答案
於是期待別人去了解他自己的人
過的生活是怎樣的生活,只有他自己知道
生出的憤怒和不安及不爽
又怎麼要身邊的人負全責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