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老姐結婚,第一次去燙髮,花了超多扣扣~~

剛盪回來時,機車店老闆娘說,「你頭髮燙好久了哦?都快直掉了」
 
,我才剛花大把鈔票........

今年2007年,再度提起勇氣嘗試~~只是換間髮廊

特別交待老闆娘要燙很捲,我要燙很Q的那種


其實心裡OS:燙捲一點要再直,也不可能這麼快直吧~~為什麼燙個頭髮要這麼

= =,希望能成功~~

我這種燙叫做”溫塑燙,板子沒有直吊起來,要擺著,= =好重~~

脖子快要斷了說,好險有兩位美麗的小姐幫我輪流扶著,不然真的超酸的

看起來很像包租婆,整頭都是(沒辦法拍照,好險),很醜~~

中間小姐戴老闆娘的兒子去補習,我托他們買一份吃的回店裡

沒想到黃小文竟然已經在吃雞排= =,乘我不在,太奸詐了吧,虧我還想到他們

三個多小時候,嘿嘿,終於完成~~

今年燙的比較好哦~~~如何~OK吧(濛瀧就是美,就當作減肥前的比較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