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這項電器對於不開伙的我來說,其實是一項冰飲料的電器而已

  不過去年底生了歆小娃後,冰箱變成了一項非常重要的必須用品

  ,because我是個全母奶媽媽,除了給baby親餵外,老母我充足的

   奶奶還是必須擠出一些來放,現在的產量每天可以裝大約210ml集乳

  袋三個,樓下的小冰箱也被迫換成大冰箱,冷藏呢,大致上還是維持

  著空空的狀態,但冷凍就塞滿了一個月份的冷凍母奶,只是這台大的
 
  中古冰箱開始壞掉,前幾天冰箱門打開,有水,而且部份的母奶袋開

  始退冰,事覺不妙,跟他老爸說了一下,但還不知道在過兩天後,竟

  然全退......我的奶~~~~~3*30=90包,大約(有時一天會到四包)~~

  如果以100包來算,200ml*100=20000ml的奶奶全部報銷~~~~~~

  !!!!!,在這裡先跟大家解釋一下,母奶呢,如果放冷藏可以放三天,在

 冷凍的話是可以四週,but一旦冷凍退冰就不能再放回去冷凍了,因為

 母乳中含有很多水份和脂肪,一旦退冰,水份和脂肪分離就會不新鮮了

 ,也就是說有變質的可能~~~~
 每天辛苦的擠奶~~~竟然毀在一個爛冰箱上~~~靠~~邊站!!
   
   讓我為它們默哀一分鐘吧,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