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就要幫公司被"幹"掉的人辦歡送會

去的經銷商,各各都是20年以上的老店,有的還是百年老店,其中不乏有第三代

大媳婦接手的,像我們這種菜鳥,就只能靜靜的在聽他們說的生意經

本來以為只有歡送一位我們最常接觸的業務~~想不到買了花以後

聯絡其中一家老闆娘,才知道有四位~~~這下…

本來要寫搞笑的卡片,還有請比較熟的店家幫忙寫祝福,好險~~~還沒寫

買這束花跟老爺提時,當然是被念了一頓,說沒人這樣的

可是我想,雖然說是歡送會,但對當事人而言,應該是一個傷心的結束吧

儘管再怎麼強言歡笑,果不其然,拿出那束花時,看當事人的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主持人的老闆娘也一直誇獎我的細心,大家也都很驚豔,= =,笑的最爽的就是那個老爺了

替他作足了面子

不覺得多點心思對生活,就多點精彩嗎?

我一點都不想出風頭,不知道為什麼從頭到尾,剛說的第三代大媳婦接手的那個,對我的表

情好像有點不悅,是因為在我出現之前,最年輕的六年級就是她嗎?

我是七年級的,花的錢後來是大家一起share,心意大家一起

總難免多了點較勁意味,雖然我的年紀可以做好幾個老闆娘的女兒、媳婦了

可是~~~~~我沒惹到你吧,第三代的大媳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