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幫忙帶小孩就算了,小孩我自己帶著走

  不想幫忙買一些生活日用品就算了,我自己騎車去買

  不想陪我去看可愛的姪子就算了,我自己帶小孩開車去,也能開心的分享姐妹的喜悅

  不想要說話就算了,你說你工作很累

  不想要去吃朋友的喜酒就算了,反正雖然你也認識,但是是我的朋友,就算結婚時朋友有

  來,你說我要工作,幹麻兩個人去

  不想要去就算了,吃完喜酒我和小孩反而開開心心的,一直很高興的和同事聊天和小孩玩

  不想要去就算了,兩個處經理和一堆業務同事都有出席,而且早到,吃到完大家才一起走,

  他們月收入都20、30萬起跳的人,難道就很閒嗎

  是我不會做人還是怎樣,沒跪你,求你去嗎?

  不想去就算了,因為也沒有人問我,你老公怎麼沒有來~~~~~

 我所看重的,和你所看重的,看別人所看重的,是什麼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你不想去就算了~~~

 一個人要改變一個人不容易,不想改變,那就這樣吧,交給上帝去安排

 我不為著你轉,這世界不為我轉,但我有一個真誠的信仰,我為祂轉就好了

  如果愛自己的人,神也會愛祂吧

 愛人如愛己,尊重人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