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可以像旁人說的,自己有店就自己顧小孩到中班再去上學就好

今天卻順了自己的心意,帶了小孩去參觀幼稚園

我以為我可以習慣了以小孩為主,整天陪玩陪~~&*(&好多好多事,都不以為意

我以為就算網頁弄不好,等小孩去休息,就可以趕工用

我以為就算小孩不乖,好好的教,他會聽,但是我的耐心出其的低

這麼多的以為,全部亂成一團,天丫,昨天我才收到半年前的帳

那是有些空時,突想想起的

老闆娘說 ,你這樣不行哦,才一個

我以為決定了帶小孩去試讀幼幼班,身心疲備的我應該會鬆了一口氣

但今晚,卻失眠了

做自己比較容易,還是做媽媽比較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