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尿就快去尿吧

就想有事,想說就說吧

謝謝仗義直言的好鄰居

謝謝你的提醒

也許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

但是我覺得淨說些人不懂的話

謝謝你,我感受到你的幫助和激勵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

好話說過頭,會讓人覺得很不真實...................

加上

又有一些「人前人後的」作戲鄰居

私底下擺明就在看笑話

所以我笑了

笑一笑就算了,拜託

裝聾裝啞吧

我們之間,只有神明白~~~

謝謝妳又讓我上了一課

因為我也是很仗義直言的一個人

雖然總是被打槍

但我了解妳的心意

所以就算有些地方不是很聽的進去

但是~~~~~~我不會打妳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