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商言商

如果你的成本本來就比別人高了,基於做生意的立場,我當然會多做比較

但當配合的廠商全部報價都是含稅

而我問你說,不能含稅嗎?別人都能含稅耶

他說,沒差那幾十元吧

= =",我又問一次,我是指以後所叫的貨全部都不含稅的意思嗎

他說,原廠來的話,也是會跟我收5%

我說:我知道,但是我要開發票給客戶,且不是常要你開來

他說:你要報帳的話,我開免用發票收據給你,一樣是可以報帳

我:= =",那我知道了

他又說了:我知道你的意思,但是開發票加5%是正常的事,你這樣子問,真的是在為難我~~~

我:(os)我到底是在為難你什麼,這款是客戶指定要的,只好跟你叫,為什麼每次希望人進貨時好話說盡

            東西一送來了,又是另一個嘴臉,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他最後說:那今天有沒有要再進別的東西

我:沒有

     (os)開個發票都屎屎尿尿了,進個屁丫,你這個白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