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毛寶台中媽媽割愛將毛寶給我照顧時

我就決定把牠當成第二個女兒

是一個乖巧、不會亂鬧又能陪伴的好女兒

第一次養寵物帶著去打晶片

P1040037.JPG  

以前小咪還沒打

我想這是一種責任吧,且以前怕被人罵所以沒決定打,但是毛寶從小就被照顧的好好的

有時候我都在想,如果牠來我這裡不幸福,那我就太對不起毛寶的台中媽媽了,所以給牠個身份正名~~順便打個晶片

打晶片時順便給毛寶絕育手術,常去的中華動物醫院也因為這樣子成為我的拒絕往來戶

P1040038.JPG  

以前雖然養過貓,但是畢竟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再養了,

對於一些新政策也不是很懂,那個聘請的女醫師,非但口氣很差,又很不耐煩

是不是要打晶片或多做什麼程序,當下總會考慮個幾分鐘吧

那時她一講完全所有程序就馬上叫妳決定,馬上(不到三秒鐘)

我呆了一下

她又很不耐煩

x的,是我花錢還是你花錢,花錢來受罪的是嗎

是不是你姑媽來還是怎樣,一整個很令人不爽

醫生娘過來時她還說我不知道她到底要不要打

然後就變成我是個爛客的局面

當下,我說可不可以請你們再講一次,我不是很懂

接過手的女醫師又劈哩拍啦了說了一堆,說很快,也聽不懂

一直叫我不要打晶片,還要繳稅,絕育手術快一點決定就好了,(女醫師一臉非常臭)

看著那個主治醫師(院長)也走了過來

很詳細的說了一遍,我終於聽懂了,但我還是決定要打晶片丫

(那時真的很想走人,要不是毛寶在他們手上= =")

P1040039.JPG  

後來才在fb的地方社團得知,這個女醫生在大甲是出了名的屎

也許她很忙吧

但我真的是看在院長的面子上

才忍住不走出去

只是後續的預防針,說真的,我就算找其他間打也爽

花錢找罪受,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