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肉~~~就從一段電話開始說起吧~~~


雖然丫嬤問說:"有沒有要烤肉"

歆娘答"沒有吧,要烤嗎"

丫嬤:"要烤來烤丫"

歆娘:"有一年不是說要烤,結果大嫂幫忙買肉後卻不烤了"

丫嬤:"哦,對丫,他們都等人烤給他們吃的"

歆娘:"那還有大人要烤嗎"

丫嬤:"你大嫂的小孩吵著要烤"

歆娘心裡os:那年姪子在客廳對著身懷六甲的歆娘說,丫嬸我要吃烤肉

  烤給我吃,另一個說,丫嬸我要吃香腸"(要吃不會自己滾過來烤嗎?全部的人都跑光,後來我大伯勉強出現,一群人躲在客廳看電視= =)

歆娘:"大嫂有說要烤嗎"

丫嬤:"她哦,做工作累都累死了,她才沒有要烤"

歆娘:"那你有要烤嗎?"

丫嬤:(笑笑的聲音)"沒啦,老伙仔哪有朗a烘肉,你們烘就好了"

歆娘:"我們烤(烘),我老公也不烤,還有大人要烤嗎"

丫嬤:"丫沒,你們回來,如果要烤再烤"

歆娘:"我先說,我沒有要烤"

丫嬤:"好啦,早點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