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時候還在嘴吧碎碎念,應該還沒吧~~~

 是有個男朋友沒錯啦,但是沒有任何風吹草動,總之~~這樣過也不錯

 但是過了幾天,我覺得平靜了的有點怪(空氣中的氣氛不太對),這時來了一

 通莫明奇妙的電話~~ 那是想來我們家提親的朋友(我男朋友的朋友),已經挫

 折兩次,這次她問說 你們要不要辦一辦了,我也不知道,辦啥伙~~~~從頭到

 尾一切都很狀況外 ,好吧,我再問問看某人的意思,聽說他沒啥反應~~或許

 兩人一貓的生活 繼續吧~~


 電話掛掉後,我問某人~~「喂,那個@@@說要不要辦一辦,你有啥打算?」

 某人:「辦一辦丫」;我:「辦啥,我看你也沒那個意思吧」

 某人:「不然咧,不要再浪費我的時間了」

我= = \\\ OS:(你這個肥仔,我的青春美麗時光一去不復返咧)
 
 我:「誰浪費誰的時間丫,你又不講,我想你根本不想」

 某人:「你還要我多付你多久的薪水」

 我~~OS:(這樣是怎樣,這點小錢就會跟我算了,哇咧,如果真的結婚了,日子就難過了)

 我:「照你這樣講,我以後就連一毛錢就不能花了,好恐怖哦,啥伙~~~(臉色鐵青)」

 某人:「看啥咪時陣找@@@和你媽約時間,喬一喬啦」

 我~~~OS:(三…歲小朋友咧,這是求婚嗎)~~~~~怎麼好像他很委曲

 我:「這是求婚的意思是不是?」

 某人:「求啥婚,你電視看太多哦?」

 我:「你以為隨便就能娶一個人哦,還要免費幫你生小孩咧,沒誠意」

 某人:「麥貢這多(別說這麼多)啦,你高興就好」

 我............................................................高興啥伙~~~~~~非常無言的就這樣決定.............................有跳入火坑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