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說一個人一生大約都是結一次婚的嘛~~~

     那也就是說婚紗應該也只能拍一次~~~

    在快速的結束完「求婚」儀式後,我說:「那是不是要準備去拍婚紗了」

    某人:「急什麼」....:我:「結婚不用拍婚紗的哦?」

    某人:「都還沒決定要哪天結婚咧」,我:「..........又不是隨拍隨好,先去看看」

   所以我們在這個假日去看了台中市的兩、三家婚紗店,第一間雖然聽小姐講的天

 花亂墬,可是看到美麗的婚紗就很想給他訂下去,不是很想管是不是太貴這回事

 ,當然小姐也是想盡辦法要我們付訂金,只不過,龐大的數字突然讓我們清醒

 ,然後又走向三民路的另一間知名婚紗公司,繼續彼勞轟炸個一、二個小時,

 帥哥先生我們再考慮一下好了,接下來是第三間,這間是MY SISTER拍的婚紗

 公司,心裡真是滿懷期待的走進去~~只是情天劈歷的是,10月中去看婚紗

 的我們,竟然已經要排到11月底才拍的到,太趕了~扯~~~只好忍痛放棄

 接下來是第四間,= =其實我已經快瘋了,又累又想睡,我們車子往大甲的

 方向開回來,看到了天橋下的一間婚紗公司,我:「要在看嗎

 某人:「好丫(OS:看起來還滿有精神的一個人),也不見得要到台中拍吧,看

 看」~~

 於是呢,我臉色不是很好的狀態下走進去了卡洛兒,一群熱情的人不斷的開始

 介紹他們家的東西,= =只是我已經開始出現了幻影,好好好~~考慮一下

 也不知道他們到底講到哪了,黃小文很high的一直跟他們哈啦,突然看見某人

 開始簽疑似簽約單的東西,我整個震醒:「你在幹嘛,考慮一下啦」

 某人:「考慮什麼」~~~全部的人一直看我,也不斷的重覆同一句話:「

 對丫,考慮什麼」,真的很os:白目哦,沒看到我很累,回來討論一下是怎

 樣
~~~~~結果是啥咪,沒簽,但他們經理剛好也在現場的幫我們放出超多

 利多,黃小文的眼睛愈來愈放大,可是我的臉愈來愈臭,那時候只是覺得疲勞

 一群人轟炸,還有頭痛而已,第一次去的經驗說實在不是很好,一直到後來

 我都很不好意思~~~(想要鑽地洞,或許不會來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