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第一部曲後,還是厚著臉皮的踏進我們的婚紗公司

 這是拍攝前的前一晚,,作足功課的我想拍海邊、天空、溪邊、以及我們認識

 的向日葵農場、教堂、大草原,及代表黃小文行業的電器~~~(好認真的我
 
 我們的Marco攝影師很專業的與我們討論,問我說:「電器的感覺?」

 我說:「扛一台電視拍嗎」,= =||夠冷~,放棄,向日葵農場現在也沒

 向日葵了,放棄,海邊奔跑~~風夠大,會變瘋婆,放棄

 為了預防笑不出來,黃小文特別準備了一首聽了會笑到過high的手機鈴聲

 以下兩張圖就是過high的NG圖(也是滿好看的啦,只是有點搞笑)



 NGⅠ這張的背景是這樣~~兩位攝影師每拍一張都會說,笑哦,笑一下好看耶,

 
 = =臉早僵了,「快, 手機鈴聲,放下去」,「OK」,就變這樣了
 

 NGⅡ致於這張也是拜搞笑手機鈴聲所賜,那時也是幾乎笑到沒辦法拍(快暈了)

 旁邊的兩位攝影師,在旁邊吹冷風吹了很久= =|||,Marco說:「有笑

 就好」
,臉上有明顯的三條線,歹勢啦,怪怪的一對新人~~
  
 
 

 NGⅢ,這張是在茶園拍的,那時風好大,真的入秋了,帥哥助理幫我整了好多

 次白紗,然後我們一直在那邊玩,Marco有的嚴肅的說專心一點,擺好白紗
 
 耶,終於能拍,Marco也很高興的按下快門~~「不錯,帥哥你怎麼閉眼睛
 
 攝影師都叫我們帥哥,美女)」= =OS:哦,閉什麼眼睛啦
 
 

 辛苦你們囉,有你們的專業才能拍出我們想要的feel,一千句謝謝,一萬句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