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2~~我的訂婚日

這次的西式喜餅,輪到我了耶~~~

感謝姐妹同學親戚叔叔舅舅.......老爸老媽.....好多來祝福我們的人

高中眾學妹~~我是第三名了啦~~第一名是溫柔的怡婷,第二名呢是可愛準媽咪淑珍,第三名~~me~~ok?

看到很多人忙進忙出的,要說超多謝謝的~~~我在化妝時一直碎碎念~~~

跟我的造型師文秀姐說,我好像不能衝出去哦?!

沒錯,繼續弄臉~~~

辛苦了我的小妹小美,阿姐丫~小雅,以及我的姐夫丫~陳桑

搞笑丫弟~小發,及生我的阿母丫、阿爸,不斷的忙進忙出的

兄弟姐妹= =,嗚,好想哭哦~~~快嫁了~~~

好囉,言歸正傳,要感謝的人很多~~~沒唱到名的也別打我哦

感謝~~班、班的老公、佑、小蹄、亦翎、慧真、GA、Q、小胖、伯倫、育誠、雅婷、

雅玲、阿白、群雯、怡婷、怡婷姐姐、玉真、怡婷(國小同學)、怡婷的男友、

、文錦、文錦的男友、欣怡、欣怡的男友、玫如、碧雯、丫仁、敏恆學弟、曉微、

巧娟、淑珍、淑珍老公、胡姐+我的親戚們(有些多~~~請看照~~~~)

謝謝你們的祝福~~~大餅小餅全部都要吃光光嘿~~~~也祝福你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