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2被戴戒指了,也就是人俗稱的訂婚~


古禮的說法就是文定~~


玉真和怡婷國小同學~人和人相處真是奇妙,轉眼間我們都長大囉,感謝你們一大早就跑來我們家了,不過這張拍的不是很美~= =因為我沒有比較正面的照片啦



另外值得恭喜的是,我的高中同學們~雅婷你成功了,成功將車開到我們家~~據阿白陳述迷了好幾次路,郭小佳:「我畫的地圖你們看不懂嗎?我們家附近我畫的很詳細說」雅婷:「可是我們就是找不到你們家附近= =」



可愛的高中學妹群們~~~這次我排行第三~~淑珍和怡婷都嫁了~~前三名有獎品嗎



這些是我的專科同學們,大夥人遠從北部南下~地圖看的懂耶,不錯不錯,顏小佑前一天還先到小班家寄宿,就為了來參加我及黃小文的文定,辛苦啦。中間插曲,阿雀妹開錯交流道,那時好像有聽到二樓我的手機在叫,可是礙於禮服厚重不能衝上去接聽,好險有室內電話,貴人相助指路,才順利到達~~~





顧著和朋友哈啦,都沒親自招待我的親戚們,失禮啦~~希望你們有吃飽哦~~感謝光臨




來來來,先來先拍~~顏小佑和蔡小班,好可愛的姿勢哦


眾姐妹們再玩自拍~NG2次後大成功~大美和華妹,招待不周就別見怪囉~





說了這麼多,主角是誰~


哦,原來是下面這兩個哦~~^^


郭小佳:「人咧,怎麼換完衣服就不見了?」黃小文:「緊造(快跑的台語),媽媽說吃到一半


就要落跑」~~



   黃小咪~~~:「快放我出去!!」~~(一隻咪在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