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大姑小姑大家一起吃飯

是回娘家

大夥也吃的很高興,今年沒有忙啥麼,請專人煮菜

嘻嘻哈哈的聊了聊,感覺沒啥咪改變~~~

只是,大家口中會一直唸著啥時要生小孩,問了很多黃小文家的事情

很近,開車只要幾分鐘

沒錯是很近,但是我想要在家裡過夜,不知道為什麼黃小文打死就是不想留下來

難道結婚就一定要事事順男方的意

對我而言,婚姻只是一個形式,大家應該要互相尊重

他給我的感覺很像你給我回去睡,這裡不是你應該住的地方

為什麼男生就是這麼不公平

我非常的不爽

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