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十個月,只覺得肚子愈來愈重

走路愈來愈像大象,去做產檢時看到超音波時,醫生說"這是他的手、腳…"

等,黑白的超音波照,讓第一次當媽的我,說實在的沒啥很大的feel

一直到經過痛的要的死的自然產後

一雙眼睛直直的看著我,我真不敢相信,這是我的小孩

只能說,生命真的很奇妙,除了手忙腳亂外,還很煩,坐月子時候除了

要調養身體還要照顧小孩,每當她狂哭,我尿布也換了、也餵飽了,真是

不知道在哭啥小朋友的,活像個惡魔般不聽使喚

睡著的時候倒是很可愛,我將她的小手小腳拍起來

我的手可以整個將她的手包住耶


腳也是小小的


坐月子的醜樣,但她很可愛,快哭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