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個卡通節目,裡面有兩個小孩,很會煮飯,但當他們要動刀或火時,他們就會大喊"大人!"

"幫我切菜","大人,幫我開火"

小孩就是小孩,總是有些禁忌要遵守

過年到了,小孩呢,就等著領紅包,吃豐富的年夜飯,開口說說吉祥話

致於大人,就要幫忙打理小孩,整理家裡,還有煮上一頓豐富的年夜飯

大人會有很多封號,例如:舅媽、嬸嬸

目前我就是這兩個稱號

然而叫我舅媽的人大部份年紀都跟我差不多

有時我都不了解為啥咪我老公家兄弟姐妹的年紀會不會差太多了

平輩的都算我叔輩了,淨做些老人的搭腔

 在同年齡的姪子前做個大人,非常奇怪

 像嗎?

 我不能說”大人,幫我打掃,應付一堆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