勉強自己去做不想做的事

 果然,對方常看到你,並不會覺得你好珍貴,好委曲

 想去就去吧

 我學著放手

 今天一回去,有種,"你回來了丫"的fu

 雖然,自己的另一半還是沈默不語

 我也做好了各種心理建設

  畢竟不是自己出生地的地方,再怎麼樣熟,都是這麼不自然

  不過,對陌生人我都能熟了

  也沒有理由對長輩不敬

  儘管他的兒子,不懂得抄熱氣氛,還是說在他們父母親的面前做個面子給他們的媳婦

  其實那都無所謂了

  因為他不想,就算了

  倒是我對他們家人說了好多話,一直像家人一樣聊天

  因為他們也是我的家人

  如果一直等待人來帶領你

  或許是個失落的開始吧

  我會,就去做吧

  一直保持著「無言」的生活,並不是我

  他們的小叔、兒子、叔叔怎麼樣,這麼多年,應該比我這個外人更清楚不過了

  人家說我很聰明,但我卻不夠智慧
 
  他們也沒這麼安靜,搞了半天,他兒子自己安靜而已吧

  那就是他兒子行業的特性吧,不懂

  總之,我還是我,也不是一個安靜的人

  如果人家說一個女人就應該被丈夫帶領

  但是丈夫如果完全不想帶領

  那…做妻子的就應該悶死嗎

  別人都在等著看

  看什麼,看笑話吧,還是看你&^^%99(無解…)

  我應該先看到別人,尊重他們先

  他們要不要把你當自己人前,自然不會被排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