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的改變都從變成7-11開始
如果你手機摔爛了,是我的錯嗎?
你想睡不能睡也是我的錯嗎?
感謝你總是讓我激發生活上的許多想法
很多,不同的角度
在很多不正常的生活關係中得到一些靈感
我只能說我這個人真的是奇蹟,一直不讓自己好過
然不斷的產生一些故事
一直產生一些,別人看起來很好,但我卻很奇怪的表現出"有這麼嚴重嗎"的一些表現
是丫
很多事情都是轉念就好
會說話的人就一定會贏不會說話的人嗎?
先不管勝負好了
在婚前作作
婚後不作作,但是從來也不作作的人
哪個人會比較好過
不作作的人是比較理虧的
因為話,說的太清楚,反而是個把炳
那好比一群人在看這隻猴在耍猴戲
舉例來說,今天,小孩的大伯來
說:小孩子怎麼一直感冒不好
me說:因為他都不吃藥,也不喝水
大伯說:那就給他吃丫,吃個藥而已有這麼困難嗎
me說:對她而言吃藥非常困難
大伯:哪裡的會困難,你這個當媽的要想辦法丫,抓著就餵了
me說:我一個人抓不住
大伯:怎麼可能抓不住,叫xx(我老公)幫你抓丫
me說:就是沒人,他都在外面工作
大伯:小孩一直感冒不好
me說:我知道,我也不想這樣
大伯對小孩說:xx,我們回丫嬤家玩水
me對小孩說:感冒不能玩水
大伯~~= =(白眼+無言)

end,是的,果然是個不作作的白目女,客人來就笑笑的說好好好,然後聊五四三,不要太認真
的回答,然後,什麼都好,笑到底,讓他們覺得我好親切哦
也不要一直念小孩趕快吃飯,不要到處跑
反正全場的人沒有一個會當壞人,就讓她去吧
小孩感冒就罵大人吧,小孩任性就寵她吧
要作作,大家一起來

然後我是7-11,休息在樓上多睡一下~~"禮拜天一定樣嗎",下午就開始顧
禮拜天到了,帶小孩媽媽(婆婆)玩一下,人就帶走了
繼續顧
出個門(車程一小時),出去到回來不到兩個小時,同事都問我,怎麼這麼快就要走
回來,店老闆一個屎臉給你,然後車鑰匙拿了就衝出去,再不然就是回來看不到小孩
(被帶回去婆婆家了),我想這又是一個不良印象的開始(沒有顧店,整天亂跑,這七天也才去這麼幾次)
夏天很忙可 以體諒,但生活用品總要買吧,回來也是
買個飯買這麼久
小孩子生病發燒,下午關門去看醫生,每次一出門,就有送貨的來(百試不厭)
一接到送貨的電話,馬上打電話來("一天到晚扒扒走"),= =,燒不退,要怎樣,你有本事自己回來帶她去看丫
非常名付其實的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