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天氣不穩定還是載著歆去還書

 但在還書的過程中,看到替代役一直不斷的跟旁邊的圖書館員歐巴桑

 聊天,沒有人理我們,我忍不住說,「可以先幫我們用嗎」

 這才有一個阿妹仔走過來幫我們刷還書(心中忍不住OS:吃公家機關

 的錢不用這麼散吧)\

 其中有一本書是注意符號的,小姐說裡面沒有CD耶小姐

 = ="怎麼會,我跟他說借的時候就沒有了,剛才一直聊天的歐巴桑

 冷冷的說,如果沒有的話裡面應該會有貼一張"遺失"的貼紙

 冷不防的來這麼一句,但老媽子我印象很深借時候沒有丫,而且圖

 書館每一本書應該會有貼"還書日期的紙卡",那本就是沒有,我還

 特別請小姐幫我貼,他們全部都用那種眼神看我,

 我說"這張還書紙卡是你們幫我貼的,那時候就沒有了,算了,沒有

 就沒有,多少錢我給你們,不用這樣講,我借的時候真的沒有"

 那個阿妹仔很難為情的問那個歐巴桑,歐巴桑更冷的說,「沒關係

 下次不要這樣」~~(OS:SHIT,什麼叫下次不要這樣),整個悶到不行

 在回來後我想想,好像有一天在看書,有看到一張"遺失"的貼紙掉在

 地上,沒錯,就是那時拿書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