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想要收個信,打入帳號和密碼卻不能用~??


想說奇怪前天還在新增網誌丫,而且我應該沒老人痴呆,連自己的密碼都會迅速的忘記吧


 。所以~~~我被駭了


 奇摩的客服是要依網頁一頁頁的打好傳送,但是~~~沒用傳送失敗


 於是我上網尋找到了奇摩的電話,打過去問說我的帳號被駭的事情


 那個客服小姐問我一堆當初申請帳號時的資料


不過像是他問說"你當初提示密碼的問題"?,我早忘了,那是十年前的事了,誰記得


 她說那就沒辦法哦,你只好重新申請一個帳號


 哇咧,那我的無名,以及這個部落格不就毀了,這個客服是機械人嗎?


 我不死心又打了一次,這次接的小姐在聽完我的敘述後,有了個通融的辦法,就是拍賣功能不能


 用外,其他都正常~~~


 沒辦法,沒有這個帳號對我而言實在是太不方便了,只好妥協


 現在的拍賣功能都不能用,很突物的~~此帳號停權中"


 很悶,好像我犯了什麼滔天大錯,人家我可是評價很優良的買家,跟我交易過的無一不稱讚的


 死駭客,去~~~~~die吧


 還有奇摩的客服可以誇張一點,都已經是真人電話對話了,搞的很像是語音對話,系統可以再


爛一點沒關係,這麼容易被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