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舊雨新知~親朋好友~阿公阿叔~~


   本喵最近的照片數和曝光率大幅減少,,聽說~~~~~~有人要來跟我爭地盤了


 


  "到底是誰"~~~~敢在太歲娘頭上動土


 


   瞧!她一付高興的樣子!!!不!!!


 


  咬你哦~~~為啥我有種心碎的fu~~~~


 
 
「我就是貓俠客~~~九個月大的貓俠客~~~」


  "你是誰,快報上名來,幹嘛不出來見人,來這裡待這麼久到底有何目的!!"


 


 「嘿嘿嘿,這麼輕易的就見人,那我還叫貓俠客嗎~~~~


 


  "看來不能跟她硬碰硬了,我......只能選擇逃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m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